白牌工程師 #001 | 開台啦!


  唸了很久的 Podcast。就是今天,開台了,宋啦!


因為平台太多,以後每一集都會發布在網誌上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統一前來本網誌收聽,或者你也可以在 Apple Podcast 上搜尋「白牌工程師」。

開台第一集內容

  1. 為什麼要開台?
  2. 有沒有什麼要先跟聽眾說明的?
  3. 白牌工程師設定的議題是什麼?
  4. 為了 Podcast,花了多久時間準備?準備了什麼?
  5. 之後打算怎麼經營?

關於製作 Podcast

  前陣子說要製作 Podcast 之後,我就開始上網找一些資料,看要怎麼開始。中間有跟 Firstory concall 一次,他們推薦我 Audacity 這個錄音/剪輯軟體。然後我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,研究到底要怎麼把第一集的節目錄起來。
  我把相關工具跟設定統一整理在「錄製 Podcast 的工具及相關設定」這一篇(也許未來也會做一些更新),其實有錄音的需求,都可以參考看看。
simen

An enthusiastic engineer with a passion for learning. After completing my academic journey, I worked as an engineer in Hsinchu Science Park. Later, I ventured into academia to teach at a university. However, I have now returned to the industry as an engineer, again.

Post a Comment (0)
Previous Post Next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