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雜感

 
好像超久沒發文章了,真是對不住狂想曲的讀者啊!
 
最近半年來,很忙,也發生超多事。
到底是忙什麼?好像大多都是瞎忙吧....
出書啊、上課啊、演講啊、還有公司的事情,想一想也很平常啦!
然後呢,發生的事情有私事、有公事,有理性的、也有感性的~
 
總之,最近的心情大概只能用「五味雜陳」四個字來形容。
 
一直很想在網誌裡面寫一個「關於 Phasor」的連載,不過遲遲下不了筆,完全騰不出時間啊!啊啊啊~ 有時候真不知道那些強者,到底都怎麼樣同時完成超多事情的。
 
最近有一家線上課程的公司和我連絡。其實我還蠻想把我對「Phasor」的心得,整理成線上課程的,內容大概就是從 Phasor 的角度,帶大家重新認識一次 EE 大學四年會碰到的工程數學、電路學、電子學,一直串聯到訊號與系統、微波工程和通訊系統。
 
只不過,這種線上課程要收費就是了。我只是突然這樣想而已啦,也沒什麼認真的計畫。但我想,現在這個時代,花點錢買人家長年來累積而來的知識與經驗,好像普遍會被接受吧!話說回來,這種課,應該也沒什麼人會報名吧 XDD....  (根據以往我在自強基金會的授課經驗,招生不太容易啊)
 
等到有認真想開線上課程再說吧~ 唉,最近真的有氣無力的,工作跟生活也有點力不從心呀!悶~
 
 
 
 
simen

An enthusiastic engineer with a passion for learning. After completing my academic journey, I worked as an engineer in Hsinchu Science Park. Later, I ventured into academia to teach at a university. However, I have now returned to the industry as an engineer, again.

Post a Comment (0)
Previous Post Next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