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It Smart 7688 (Duo) - Reset 按鈕與狀態燈號參照表

最近在弄 7688 時,發現一件事情很煩,就是我老記不住 Reset 按鈕和 LED 狀態燈號的意思,所以都要稍微翻一下官方的文件 (寫得超詳細)。不過,我還是手癢,自己做了一張參照表 XDD  科科....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己取用吧!雖然,這個平常不太會用到,但是突然要用的時候就會整個覺得很煩躁....(應該只有我這樣覺得吧~~~哈哈哈)

最近因為在做 sensor nodes,我會陸續把一些整理起來的東西跟大家分享!之後也打算把一些有趣的東西 post 在 Node.IoT 社團裡哦!

1. PDF 檔請在此下載。
2. 底下是 PNG 圖檔。


 
 
 
 
simen

An enthusiastic engineer with a passion for learning. After completing my academic journey, I worked as an engineer in Hsinchu Science Park. Later, I ventured into academia to teach at a university. However, I have now returned to the industry as an engineer, again.

2 Comments

  1. 你好 我看官方文件寫重回AP模式是要按WiFi按鈕耶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囉~ 您說的沒錯!! 我寫錯啦~~ 已經更正囉! 謝謝您!!!

      Delete
Post a Comment
Previous Post Next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