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文章

  想要經營一個blog的念頭已經很久了,趁著清明連假趕快來實現一下這個想法!關於我為什麼想成立本網誌,請見「本誌與我」的說明。

  呼.... 搞了快兩天,終於把blog的雛型弄得快差不多了。接下來就是期待自己能夠保持這裡的更新啊!(啊....一想到我又懶了)

  我在「教材分享」整理出一些我過去在學校教書時的課程投影片跟訓練講義,如果有需要的朋友,請自行取用。若要轉載,麻煩請註明出處,因為這樣我的「聲明」才會被看見(本來是想要在每一份pdf上都加聲明,但是真的好麻煩啊!!!啊啊啊....殺了我吧....)。

  這些教材都是教學生用的,有些很基本、有些是有點進階、有些則是需要我親自講授才比較有效果。在教學方面,我總是要求自己盡最大的努力,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苛求。千萬不要拿「業界專業又資深」的眼光來看這些東西,這些在學校教學用的材料,我選擇把它們公布出來,無非是希望讓諸多新手與學子,可以有機會看到這些東西。畢竟這些都是我花了無數個夜晚,慢慢刻畫出來的東西,我是認真覺得把它們埋葬在我硬碟裡實在太可惜了。我也很認真的希望,這些教學文件,可以流傳到需要它們的地方去!阿彌陀佛....

  就先這樣吧!
simen

An enthusiastic engineer with a passion for learning. After completing my academic journey, I worked as an engineer in Hsinchu Science Park. Later, I ventured into academia to teach at a university. However, I have now returned to the industry as an engineer, again.

Post a Comment (0)
Previous Post Next Post